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中纪委通报8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其中浙江3起
2016年09月22日 11:23: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摘要】 今天早上,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日前,中纪委通报8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浙江3起。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今天早上,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日前,中纪委通报8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浙江3起。

  1.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镇九龙湖村原党总支书记兼村经济合作社社长项伟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项伟组织部分村干部赴长兴县考察,期间赴宜兴、南浔等景区旅游,并将4.06万余元考察和旅游费用转嫁村办企业支出。项伟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和土特产,合计价值2.26万余元。项伟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2.永嘉县沙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朱健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朱健康多次到农家乐违规公款吃喝,共消费2.55万元。朱健康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违规费用已清退。

  3.龙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原站长兼市科正建设工程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毛必海违规发放福利问题。经毛必海同意,市质监站多次违规从科正公司列支经费,以实物形式给在职人员发放福利,共计12.98万余元。毛必海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和免职处理,违规费用已清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违规;公款吃喝;中纪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