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北仑一民房坍塌致2死3伤 初步判断系煤气爆炸引起
2016年09月24日 14:18: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昨天晚上9点多,宁波北仑区柴桥街道河南顾路附近的居民先是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又听见轰隆一声,出门一看才发现现场尘土飞扬,一幢两层楼的民居已经轰然倒塌。

webwxgetmsgimg (1).jpg

消防人员救援中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 通讯员/丁强 编辑/汪江军)昨天晚上9点多,宁波北仑区柴桥街道河南顾路附近的居民先是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后又听见轰隆一声,出门一看才发现现场尘土飞扬,一幢两层楼的民居已经轰然倒塌。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当晚21点57分,北仑消防中队接到了报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两层楼的民房已经夷为平地,甚至连五十米外的民房也受到了波及,出现了裂痕,不少房屋玻璃也碎了。据悉,倒塌房屋是比较常见的农居房。

  消防施救前,已经有三名伤者被救出,“住在倒塌房屋隔壁的两个顾姓男子被救出来了,一个经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另一个已经死亡。此外,当时还有一个过路的妇女被倒塌时飞出的砖块砸伤,皮外伤并无大碍。”

  除了救出来的三个人外,消防队员了解到倒塌房屋里面还有一对老夫妻被埋在废墟。随后消防官兵通过生命探测仪等工具开始了搜救,在当晚11点08分,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当时他还有意识,随后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过了20分钟左右,消防队员又将被困的女子救出,不幸的是已经没有了呼吸。

  根据北仑区政府官方微博显示,截至目前,本次坍塌事件共救出被埋人员5人,其中2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2人暂无生命危险,1人轻微擦伤无大碍。初步判断为煤气瓶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webwxgetmsgimg.jpg

消防救援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宁波;煤气爆炸;坍塌;消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