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防指视频连线温台丽 部署台风“鲇鱼”防御工作
2016年09月26日 20:36: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摘要】 “鲇鱼”台风范围广、水汽足,可能给浙江带来强降雨和大风,且这次台风强降雨区域与“莫兰蒂”受灾地区高度重叠,当前水库河网水位较高,调蓄能力下降,开渔节刚过,组织渔船回港难度大,防汛防台形势不容乐观。

attachment_364.jpg

图片来自浙江水利网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徐鹤群 编辑/沈正玺)9月26日下午,浙江省防指通过视频连线温州、台州、丽水,部署做好防御台风“鲇鱼”各项工作。相关新闻:台风“鲇鱼”将带来强降雨 浙江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气象分析,“鲇鱼”台风范围广、水汽足,可能给浙江带来强降雨和大风,且这次台风强降雨区域与“莫兰蒂”受灾地区高度重叠,当前水库河网水位较高,调蓄能力下降,开渔节刚过,组织渔船回港难度大,防汛防台形势不容乐观。

  浙江省防指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按台风正面袭击、严重影响进行防御,抢在台风到来之前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类基层防汛防台责任人要按照防汛防台预案及时进岗到位。同时,加强监测预报预警,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到每个责任人,传递到每村每户每人,并督促各地按预案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基层防汛防台责任。此外,还要加大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力度,根据雨水情变化坚决果断地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工作,并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鲇鱼;台风;防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