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全面落实防台准备工作 丽水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2016年09月27日 21:01: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董文涛
【摘要】 9月27日上午11时,丽水紧急召开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工作视频会议,目前,丽水已经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QQ图片20160927175658.jpg

(丽水紧急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浙江在线丽水9月27日电(浙江日报见习记者/董文涛)9月27日上午11时,丽水紧急召开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工作视频会议,丽水市气象局、国土局、防指分析了防御形势和对策措施,充分估计了此次台风带来的影响和可能造成的后果。目前,丽水已经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对比前几天的高温,台风“鲇鱼”带来了阵阵东风,27日,丽水各地普降小雨,体感凉爽。据丽水气象台消息,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27-29日青田、景宁和庆元东部区域将有大到暴雨。丽水此前受“莫兰蒂”影响,部分水毁工程还未修复,部分房屋倒塌的群众仍在安置中,防台工作严峻。丽水各地正在紧张排查险情,进一步加强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泥石流、滑坡、积涝等次生灾害。

  此次“鲇鱼”台风云系范围大,风圈大,环流强,变化多端。丽水气象部门加强对台风的监测预警,加强对汛情雨情的通报。针对山塘、水库;涉险涉水工程、项目;涉水旅游项目、景区、农家乐,丽水各地防汛部门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丽水交通、电力、供水、通讯等部门也进一步落实城市排涝各项应急抢险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台风;鲇鱼;防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