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黄金周后三天杭州先晴后雨 台风“暹芭”带来海上大风
2016年10月04日 23:14: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国庆长假已经过半,接下来的三天里,杭州先晴后雨。明天(5日)多云到阴,6日、7日有阵雨,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21-22℃。

  1.png

台风“暹芭”未来路径概率预报图

  浙江在线杭州10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通讯员/张晓晨)国庆长假过半,从明天开始,游客即将陆续踏上返程。未来三天里,杭州先晴后雨。明天(5日)多云到阴,6日、7日有阵雨,最高气温26-27℃,最低气温21-22℃。

  从全省看来,今天浙北沿海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为主。请出海渔船和过往船舶注意防风避浪。

  目前,一股冷空气正在影响北方地区,带去大风、降温和雨水天气,部分地区降温达15℃以上。如果您正在或者将要去北方旅行,那可得注意增加衣物了。不过这股冷空气也能帮助北方部分地区驱雾消霾,使黄金周后期的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让蓝天重现。

  另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今年第18号台风“暹芭”中心位置,今天下午2点位于在舟山偏东方向约3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省气象台预计,“暹芭”将以每小时30-3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逐渐转为向东北方向移动,之后穿过朝鲜海峡后进入日本海。

  受“暹芭”外围影响,今天浙中北沿海海面有8~10级大风,东海东部海域最大风力有10~13级。气象部门正在密切监测台风最新动向,滚动发布最新动态信息,请关注。

2.png

海上风力预报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国庆;杭州天气;天气预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