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看你往哪跑! 迷妹们杭州满城“追”张继科孙杨贾乃亮
2016年10月16日 21:12: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摘要】 10月16日,杭州迷妹们“炸天”了!不断在朋友圈内发现张继科、孙杨、贾乃亮的踪迹。“在绿茶吃个饭也能碰到‘老公’张继科!”“孙杨和贾乃亮竟然在我妈的单位里!”

  QQ图片20161016203225.jpg

孙杨在杭州录制节目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6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编辑/汪江军)10月16日,杭州的迷妹们“炸”了,不断在朋友圈内发现张继科、孙杨、贾乃亮的踪迹:“在绿茶吃个饭也能碰到‘老公’张继科!”“孙杨和贾乃亮竟然在我妈的单位里!”

  其实,这是由腾讯视频综艺《嗨乐季》首档全民参与的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在杭州进行节目的第二期录制,“明星追击队”由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徐海乔组成,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充满紧张刺激氛围,并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网上直播,不少网友在直播中与明星互动、提供追捕情报,纷纷大呼过瘾。

  据悉,第二期节目将在11月24日晚20:00准时上线腾讯视频。

QQ图片20161016203230.jpg

张继科人气爆棚

  张继科双壁咚 男友力爆棚

  徐海乔撩妹 引发粉丝尖叫  

  在16日的杭州录制中,节目内容以“守护《新白娘子传奇》”为主题,明星嘉宾兵分两路追捕达人,追捕过程中,张继科、徐海乔的“高颜值”组合更是频频引发路人的尖叫,全程迷妹围绕,为其保驾护航。

  沉默寡言、低调内向的张继科在今天的录制中画风大转,以超Man的“双壁咚”形式抓捕“宅男女神”达人组,男友力爆棚,而更令网友激动的是,一向害羞的张继科在游戏任务中,竟还大胆抱起舞蹈老师撒娇“耍懒”,引发直播弹幕巨增,粉丝直接喊话:“我要和你‘离婚’一分钟”,对于纷纷心碎的粉丝留言,张继科还在节目中可爱回复“这个要和我‘离婚’,这个又和我‘复婚’了”,尽显反转魅力。

  而本期节目的水逆任务中,贾乃亮、孙杨两人要求自行寻找方法,找到五位环卫工人,为他们沏上一杯热茶,并在环卫工人喝茶期间,代替环卫工人清扫道路三分钟。本是一个游戏环节任务,两人却认真地为环卫工人分担工作,身为杭州人的孙杨更是直呼环卫工人不容易,如此暖心举动,让现场的环卫工人感动。

  贾乃亮爆料孙杨最hold不住

  谈到女儿甜馨觉得很幸福

  队长贾乃亮爆料,所有的队员们最不好hold住的是孙杨,“因为他容易爆炸,瞬间就点燃。我每次都需要做好预警,在说某个话题孙杨马上就要急的时候,我就要把他按下来,所以我就要先知先觉。当暴躁的时候,孙杨就会完全不听你的一直往前跑,他腿又长,迈一步我得迈三步,我追他超级累。”

  谈到女儿甜馨,贾乃亮表示,她现在就是处于那种“脑白金时期”,瞬间就学会一首歌,瞬间就学会弹钢琴,瞬间就可以编一个曲子跳一个舞。“没有什么比我每天送她上学更开心的事情的了。我连续送了她一个礼拜,到后来小璐都有点吃醋,说我陪她开工是今天感冒明天发烧,后天脚疼大后天腿疼,陪甜馨就什么病都没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张继科;孙杨;贾乃亮;看你往哪跑;嗨学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