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女神”刘湘减肥建议引爆笑 叶诗文“洪荒之力”不敌学生
2016年10月16日 21:12: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今天下午,国家游泳队队员叶诗文、徐嘉余、刘湘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数百名大学生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互动,现场火花不断,精彩纷呈。

IMG_4604副本.jpg

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游泳对减肥是非常好的,大家刚开始先不要急,先定个小目标,比如一天游1000米”,游泳新晋“女神”刘湘话音刚落,全场爆笑,主持人笑得差点儿丢掉话筒……

  今天下午,国家游泳队队员叶诗文、徐嘉余、刘湘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数百名大学生来了一次面对面的互动,现场火花不断,精彩纷呈。

IMG_4833副本.jpg

在吹瓶子比赛中,叶诗文被一位大一女生击败。

  “游泳女神”刘湘减肥建议引爆笑

  现场擂台赛大一女生“击败”叶诗文

  2015年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一举夺魁,让高颜值的刘湘一下子进入大众的视野。一时间,她发在微博上的照片在网络广为流传,也被称为“中国游泳新女神”。

  就在今天下午,“女神”刘湘和她的队友叶诗文、徐嘉余一起现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位大一男生说,他的门票都是靠三次“秒杀”才拿到手。

  身穿运动服的刘湘刚一出场,粉丝们就开始欢呼:“女神”、“女神”。长发飘飘的刘湘一度羞红了脸。坐定后,说起近况,她表示在奥运会过后,身体比较累,现在仍在进行恢复性训练。

  现场有粉丝问起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刘湘神秘一笑说,其实教练比自己还要严格,要她晚餐少吃,尤其不要吃肉,要先喝汤再吃饭。提起游泳能否帮助减肥,她说,“游泳对减肥是非常好的,大家刚开始先不要急,先定个小目标,比如一天游1000米”,话音刚落,全场爆笑

  叶诗文也透露了她的近况,最近正在清华大学读书,“坦白说现在我最怕读书跟不上,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同时还要兼顾训练”。叶诗文现在基本上每天7点起床去上课,傍晚5点到7点训练,之后继续上课自习。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吹瓶”擂台,邀请粉丝和运动员进行“肺活量”比拼,2分钟内谁吹倒的多,谁赢。结果,叶诗文和刘湘双双“败阵”,叶诗文被一位大一女生轻松“击败”后,主持人开玩笑说“小女生打败世界冠军”,叶诗文笑着回应“确实,我已使出洪荒之力”。

IMG_2105副本.jpg

徐嘉余自爆最爱家乡糯米饭

  呆萌腼腆徐嘉余自曝最爱糯米饭

  火热“熊抱”引全场女粉丝尖叫

  现场最让女粉丝激动的莫过于“小鲜肉”徐嘉余到来。这位1995出生的温州小将,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31获得银牌。身高1米88的他英俊、帅气,却有些羞涩腼腆,不过这反倒显得呆萌可爱。女粉丝上台向他提问“这么多粉丝在这里,你最想跟我们说什么呢?”他愣了2秒,直接伸出双臂走近,给了女粉丝一个热情的“熊抱”,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

  徐嘉余自曝在家乡美食中,最喜欢的是糯米饭。他还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主要在昆明进行训练,备战即将在东京举行的亚锦赛。

  三位运动员在现场互动中,也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勉励大家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叶诗文说自己曾在2014年训练时扭伤了脚,直到后来世锦赛结束后才做了手术,手术第三天就开始了体能训练,“既然认定了自己的目标,那就要坚持到底”。

  谈起如何看待大家送上的“女神”封号,刘湘说,女孩子要有独立的人格,懂得照顾好自己,在事情处理妥帖后才能尽情享受生活,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内心强大而能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不被廉价的言论和情感煽动,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后悔,“我觉得这样的女孩就是女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叶诗文;徐嘉余;刘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