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发票遗失也能退 浙江94个网点可退三星Note7
2016年10月20日 14:27: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陈铖
【摘要】 目前可以办理Note7退机的浙江省94家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的名单、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消费者可以登录浙江省消费维权网查询。

1474360251733.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通讯员/沈雁 编辑/胡芸)近日,浙江省工商局、省消保委联合约见了三星公司,要求其在Galaxy Note7召回细则基础上,针对消费者退换货中可能碰到的问题,进一步简化消费者退换货手续,开通退换货绿色通道。10月18日,三星公司向浙江省工商局、消保委提供了保障浙江消费者退换货的具体工作措施。

  据了解,对所有浙江地区消费者,三星公司通过后台系统推送提示和短信发送的方式,向用户告知退换机登记方式与渠道。用户可以选择到购买的销售门店进行退换货,遇到特殊问题的可到附近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退机。目前可以办理Note7退机的浙江省94家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的名单、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消费者可以登录浙江省消费维权网(http://www.zj315.org)查询,如遇非常特殊无法解决的问题,售后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三星浙江区域负责人联系并给予解决。

  同时,三星公司明确,凡丢失发票的用户可前往售后服务中心退机,通过网络购买的优先联系电商办理,合约机优先由三大运营商办理,非国行手机可前往售后服务中心退机或在购买地办理。办理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前往当地附近三星服务中心寻求解决。

  相关新闻:三星召回中国19万台Note7 消费者退换需等细则出台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退换货;三星公司;浙江;退三星Note7;三星Note7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0520981681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