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80后妈妈送娃过安检 竟狠扇机场引导员一耳光
2016年10月27日 18:27:5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昨天在萧山国际机场,出现了一位“极品”乘客。80后妈妈张女士,本想把孩子送过安检口,却不愿托运自己的大件行李,一言不合之下,竟扇了机场引导员一个耳光,将引导员打成感音神经性耳聋。

QQ图片20161027162800.gif

  张女士扇了安检引导员一耳光。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余西萌 通讯员/朱建美 编辑/汪江军)昨天在萧山国际机场,出现了一位“极品”乘客。80后妈妈张女士,本想把孩子送过安检口,却不愿托运自己的大件行李,一言不合之下,竟扇了机场引导员一个耳光,将引导员打成感音神经性耳聋。

  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这名极品乘客被处于行政拘留7天和200元罚款的处罚。

  80后妈妈送娃过安检

  因大件行李违规被拦下

  事情发生在10月26日下午1点半左右,来杭州旅游的张女士带着孩子以及保姆赶到机场,准备踏上返程之旅。孩子和保姆的航班是下午2点40分起飞,终点为深圳。而张女士自己并不和孩子同路,航班定为下午6点,飞往哈尔滨。

  据机场航站楼派出所的凌警官介绍,因张女士自己乘坐的航班时间尚早,就想先送孩子过安检。但由于她随身带着一个挺大的拉杆箱,便在安检口被引导员小夏拦了下来。

  “根据登机规定,尺寸超过20×40×55cm的行李不能带上飞机,所以引导员要求张女士办完行李托运后,再过安检。”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机场规定,航班行李托运必须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才开始办理,也就是说,张女士在下午1点多根本无法办理托运业务,也意味着她无法继续携带行李送孩子。这让张女士十分生气。

  一言不合扇耳光

  将引导员打出神经性耳聋

  张女士提出,先送孩子过安检后再办托运,但引导员小夏再三解释安检规定,不允许张女士进入安检口。张女士越发气愤,又准备趁小夏接待其他旅客时,强行冲过安检口。见此情景,小夏下意识拦在张女士身前,没想到张女士马上狠狠扇了小夏一个耳光。现场安检队长见状,急忙报警。

  据警方了解,张女士出生于1982年,原籍黑龙江,现户籍在深圳。凌警官说,被带到派出所后,张女士的情绪还很激动,不过对于这一耳光,她供认不讳,同时她也表示,这是一时冲动。通过凌警官,张女士向引导员小夏道了歉。经医院鉴定,小夏伤为感音神经性耳聋,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43条规定,杭州机场航站楼派出所给予张女士拘留7天和200元罚款的处罚。

  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大件行李一定要走托运通道,如果吃不准尺寸是否超标,可以在手提行李指南牌下方,找到一个容器,如果行李能放进去就可带上飞机,如果不行,就要老老实实办理托运。请广大旅客理解、支持机场安检规定。

QQ图片20161027162805.jpg

  杭州机场大件行李托运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大件行李;杭州机场;安检;行李托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