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七届浙交会11月2日开幕 为企业与电商服务商搭建平台
2016年10月24日 19:11: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摘要】 11月2日至3日,第七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暨首届电商服务博览会将在杭州举行。今年“浙交会”的展会总面积为10300㎡,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机构参展。

_WjvkR6PS0jIFU0M5j3oZQ%3D%3D%2F7916495814615640970 (1).jpg

“浙交会”跨境电商展区(资料图)

  浙江在线10月24日(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11月2日至3日,第七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暨首届电商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浙交会”)将在杭州举行。

  记者从今天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浙交会”的展会总面积为10300㎡,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参展机构参展。

  “此外,本届浙交会将有一个非常具有文艺范的展区——艺术服务贸易展区。这是省商务厅为推动文化贸易、支持舟山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一次探索。届时将有一批保税艺术品及浙江的传统艺术在浙交会展出。”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论坛方面,今年“浙交会”共设八场论坛,包括浙江开放发展高峰论坛——新起点、新机遇、新平台;技术性贸易壁垒与产业转型发展论坛;浙江会展业发展论坛;浙江企业跨国并购发展论坛——全球并购下的“浙江路径”;跨境电商千人大会;浙江外贸新业态发展论坛; 营销高峰论坛——互联网+下的企业创新;全国众创空间创新服务高峰论坛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浙交会期间将举办首届电商服务博览会,为广大企业与电子商务服务商之间搭建平台。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电子商务服务博览会展出面积800平方米,有36家企业与机构参展,将突出展示浙江在大数据领域和新技术的开发运用、农村电商模式创新与实践、跨境电商的综合平台运营服务等方面的运用与服务,集中展示8大板块,内容涵盖大数据、高科技运用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智能仓储、重要电商平台、电商产业基地及培训。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电商;浙江;发展论坛;跨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