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锅老厂房迎来最文艺展览 韩寒、北岛都被吸引了
2016年11月03日 20:18: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陆海旻
【摘要】 11月3日,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在杭锅老厂房开幕。2万平米老厂房超大空间、300多个创新品牌。田中一雄、欧阳应霁、李淳寅、戚山山、林俊廷、陈俊良等60位跨领域大师分享;曲家瑞、刘轩、傅正刚等作家、时尚达人、超模的现场参与。ONE·一个、日食记、九口山等参与展览。

W020161103521183162460.jpg

女孩们在缤纷浪漫的鲜花大道,体验插花艺术。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海旻 摄影/张迪 编辑/汪江军)复刻版“姜叔的厨房”、小S最爱的热辣“Zumba舞”、老厂房音乐趴还有诸多全球各地的美食……11月3日,亚洲设计管理论坛(ADM)带着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设计产品在杭锅老厂房开幕。2万平米老厂房超大空间、300多个创新品牌。田中一雄、欧阳应霁、李淳寅、戚山山、林俊廷、陈俊良等60位跨领域大师分享;曲家瑞、刘轩、傅正刚等作家、时尚达人、超模的现场参与。

W020161103521183690419.jpg

前来观展的市民在杭锅老厂区内体验骑马的乐趣。

  文艺青年最不能错过的“明星展”

  文艺青年最不能错过的ONE主题展,由韩寒本人亲自策划,本次与ADM的合作将带来双层空间的场景体验,一层白天,一层黑夜,在现场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拥抱这个每天精心为我们准备一张图片、一篇文章和一个问答的ONE。

  说到诗集,相信曾经背井离乡的诗人北岛都是无数诗歌爱好者心目中的神话。在今年的ADM展中,当代诗人北岛的和他的团队,以21位诗人的诗歌作为灵感,用音乐、舞蹈、绘画等不同方式呈现一首诗,让诗可以看到、听到、也可以摸得到,现场观众都可以参与到诗歌的艺术表演中。

  微博上常常上热搜的#我就想嫁个会做饭的帅哥#,日食记里的姜老刀来了。在展会现场他将和观众们面对面交流,讲述如何和酥饼相遇,了解“日食记”成立发展的故事,观众甚至可以走进姜老刀的厨房摸摸他精心搜集的食器,感受他在生活里贯注的用心,和经营出来的日常美好。

W020161103521185354331.jpg

每个展位的设计都很独特,这块凹地正好被设计成一个野外生活区。

  一“锅”吃遍全世界

  如果说周游世界,到处买买买也是很多人的一个目标,那么在杭锅老厂房里这个小目标就已经达成了。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日本、韩国、泰国、保加利亚等12个国家,西班牙的顶级火腿、原汁原味的摩特克斯红酒、意大利维罗纳Vilano家族创立的Movo gelato冰淇淋和杭州本土暖男带来的冷天使与小恶魔甜品满足了众多吃货的心。

  不止是展览,还有夜间音乐派,4号、5号当天,ADM展览将配合音乐节从上午10点开到晚上10点。携手氧气音乐节,打造杭锅里的“瘦身”音乐派。据悉,这不仅是杭州第一个大规模老厂房音乐节,也是杭州第一个2万方开放的夜间展。除此之外,2016ADM在现场还有20多个主题展示区,包括:艺术主题装置体验区、居住生活空间体验区、互联网生活方式体验区等等,同期在展览期间还将举办120场以上的系列活动。

W020161103521184785232.jpg

年轻人被乐高的“星球大战”布景所吸引。

  设计管理思想盛会

  2016ADM以“开放”为核心主题,期望在开放创新的大语境中,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和合作精神面向更加多维的创新实践者和机构。秉承“开放”的态度,2016ADM将联合更多品牌、机构、企业、创新创业者、设计管理大师为大家呈现年度设计和创新领域最精彩的观点和成就,致力于把ADM打造成思想、方法、知识、体验、互动、生活包容创新的平台。

  今年ADM论坛下设三大板块,大师论坛:大会组委会邀请大师嘉宾对行业趋势导向进行专题分享,同时发布指数引导行业发展方向 ;品牌论坛:ADM开发平台联合各行业的知名品牌机构组织内容,针对生活方式进行探讨及对行业转型升级提出一些见解与方案。;分享论坛:为ADM PLUS系列更多是发挥ADM的平台效益,开放邀请专业机构进行独立内容的分享,特别是教育学院及公益类内容。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王敏、日本著名设计师田中一雄、韩国著名设计师李淳寅等80多位国内外嘉宾,一起为大众带来一场设计管理思想盛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ADM;厂房;日食;音乐节;展览;开放;著名设计师;杭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