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周末浙江晴好天气相伴 7日起又一股冷空气带来降温降雨
2016年11月03日 17:38: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7日前浙江均维持晴好天气,气温逐日回升,最高气温重返20℃。但紧跟着晴暖的,是又一股冷空气!

QQ图片20161103164220_副本.jpg

杭州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11月3日下午3点更新)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每当冷空气过后,天气转晴,早晨的气温就会跌入谷底,这是一个铁律。所以,连着遭遇两股冷空气的洗礼,浙江的气温一降再降,似乎离冬天都不远了。 

  今天早晨浙北北部6-8℃,浙南和东南沿海10-12℃,其它地区9-11℃。杭城今天最低8.1℃,是入秋来最低。

  尽管早晨的气温“冷酷无情”,但随着太阳露头,暖意就跟着升起。今天上午10点,全省大部地区气温已达13-15℃;下午3点,全省大部更是达到了18-20℃。这种阳光灿烂的舒坦日子要持续到周末。

  而且,浙江省气象台预计,7日前浙江均维持晴好天气,气温逐日回升,最高气温重返20℃。就杭州而言,接下去几天,气温将进入上升通道,最低气温回升至10℃以上,而最高气温将达到21-23℃。

  不过,紧跟着晴暖的,是又一股冷空气!11月7日后期到8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影响,浙江又会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根据目前的气温预报来看,届时杭州的最低气温又会跌破10℃,最高气温也会在20℃之下,大家要及时添衣。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天气预报;杭州气温;杭州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