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系列发布会安排出炉
2016年11月11日 22:29: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曾杨希
【摘要】 11月16日到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日前,大会系列发布会安排出炉,共举办5场发布会、1场记者见面会、5场集体采访。

7566843_978645.jpg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王艺)11月16日到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日前,大会系列发布会安排出炉,共举办5场发布会、1场记者见面会、5场集体采访,其中第一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已于10月12日在北京召开。

  记者获悉,11月15日至18日,每天都有数场新闻发布会。其中,备受关注的浙江省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将于15日中午11点举行,发布内容主要为浙江省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此外,“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浙江省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家代表集体采访也将在同一天举行。

  11月16日下午将举行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记者见面会,2016年度互联网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将借此机会于媒体见面。

  17日将举行三场发布会,分别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家代表集体采访、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党政企代表集体采访、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第一场集体采访。当天下午17点,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第一场集体采访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阿里巴巴大文娱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古永锵、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头条CEO张一鸣等众多知名互联网大咖将就“创新驱动造福人类”为主要内容与中外记者展开采访互动。

  18日上午9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代表第二场集体采访将举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CSO陈龙、美团点评CEO王兴、58集团CEO姚劲波等互联网界大咖也将和记者面对面。18日中午12点30分将召开大会闭幕新闻发布会,届时会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进行发布。当天下午2点,在国家信息化发展评价报告专题发布会上,还将发布国家信息化发展评价报告(2016)。

  相关链接: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系列发布会安排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发布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