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IBM副总裁陈黎明:一首诗送给“最美乌镇”
2016年11月15日 13:32:31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摘要】 陈黎明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有许多期待和展望”,具体会在明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最美乌镇,不仅是陈黎明对这座古镇的评价,或许也正是所有参会嘉宾眼中的风景。

11.jpg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陈黎明报到,并写下“最美乌镇” 刘永拓/摄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一身黑西装亮相东栅嘉宾签到处,IBM副总裁陈黎明面对媒体,惜字如金,显得十分低调。由人代签到后,陈黎明本欲直接上车离开,但IBM自主研发的“偶得”自动写作系统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快步行至签到处外的触摸屏前,手写输入“最美乌镇”四个字,系统自动生成了一首诗:最无春草满江山,美人仍怜旧羽冠。乌雁自飞明月上,镇云长在翠微见。

  陈黎明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有许多期待和展望”,具体会在明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最美乌镇,不仅是陈黎明对这座古镇的评价,或许也正是所有参会嘉宾眼中的风景。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IBM;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