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移动互联网论坛聚焦人工智能 脸谱公司展示最新技术
2016年11月17日 10:12: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振宇
【摘要】 “人工智能就像一个孩子去学习这个世界,我们可以让系统变得聪明起来,教会他更多的数据。”今天,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移动互联网论坛上,脸谱公司副总裁石峰和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移动互联网论坛  11月17日,第三届世纪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移动互联网论坛在乌镇举行。图为facebook副总裁石峰在演讲。本报记者 吴煌摄.jpg

移动互联网论坛举行,图为facebook副总裁石峰演讲。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打开手机,选择一张你所喜欢的照片,与一幅梵高或毕加索的作品风格相匹配,人工智能将会把你的照片瞬间变成名家手笔的一幅画。

  “人工智能就像一个孩子去学习这个世界,我们可以让系统变得聪明起来,教会他更多的数据。”今天,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移动互联网论坛上,脸谱公司副总裁石峰和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这场人工智能领域的“华山论剑”上,还聚集了人工智能领军人物杰瑞·卡普兰、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和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等业界知名人士。

  本次论坛围绕加快“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围绕智能终端、智能汽车、机器人等领域的推广应用进行讨论,预测展望人工智能带动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产业的升级迭代,就人工智能提升各行业领域“互联网+”创业创新,移动互联网如何借用人工智能实现技术转型进行交流探讨。

移动互联网论坛现场 吴皇摄.jpg

论坛现场。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摄

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  11月17日,第三届世纪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移动互联网论坛在乌镇举行,此次论坛主题是人工智能开启互联网新未来。图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演讲。本报记者 吴煌摄.jpg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发表演讲。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摄

移动互联网论坛-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jpg

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发表演讲。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发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