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互联网+”物流论坛召开 大咖论道智慧物流新机遇
2016年11月17日 09:20: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黄云灵
【摘要】 17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物流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安渡厅召开。论坛将围绕“互联网+物流创新与实践——实现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主题展开对话

11.jpg

论坛现场(浙江日报 李震宇 摄)

QQ图片20161117091343.jpg

嘉宾发言(浙江日报 李震宇 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 编辑/汪江军)17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物流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安渡厅召开。

  论坛围绕“互联网+物流创新与实践——实现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主题,包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美团点评首席执行官王兴、菜鸟网络首席执行官童文红、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约翰·威尔森等国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物流;论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