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在浙江乌镇闭幕
2016年11月18日 11:57: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刘永拓
【摘要】 11月18日上午,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位嘉宾围绕“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交流。

1111.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在乌镇闭幕。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摄

8.jpg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宣布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浙江在线记者 王坚颖/摄

QQ图片20161118111346.jpg

  11月18日上午11时,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闭幕式。浙江日报记者 吴元峰/摄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 刘永拓 编辑/胡芸)11月18日上午,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余位嘉宾围绕“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交流。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大会组委会主任徐麟宣布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大会闭幕式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冯飞主持。闭幕式上,汤加王国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代表马丽恩·巴泰勒米,俄罗斯安全互联网联盟主席丹尼斯·达维多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分别致辞。

汤加.jpg

  汤加王国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在闭幕上致辞。浙江日报记者 吴元峰/摄

雷军.jpg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闭幕式上致辞。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摄

QQ图片20161118114237.jpg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闭幕式现场,外国嘉宾争相留影。 浙江日报记者 吴煌摄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