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强冷空气22日袭浙降温10℃ 杭州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5℃
2016年11月20日 14:28: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新一周的浙江天气综述:强冷空气要来袭!明天一点雨水,几分秋意,气温也比较适宜。最高气温浙北18-20℃,其它地区21-23℃。22-2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全省有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

webwxgetmsgimg (2).jpg

未来一周杭州天气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周六,杭州市区最高气温24.5℃,而西南的建德和桐庐甚至分别高达27.0℃和28.5℃,恍若夏日重返。但是,秋冬季节,回暖却往往是冷空气到来的前兆。
  所以,新一周的天气综述就是:强冷空气来袭!明天一点雨水,几分秋意,气温也比较适宜。最高气温浙北18-20℃,其它地区21-23℃。22-2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全省有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
  由于这周气温升温明显,而未来这次冷空气也是异常强大,因此这次降温过程会让人感觉异常强烈,具体的降温幅度,大致在10℃左右。
  11月24-2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恐怕几个手指头就能数过来了!山区看见雨夹雪什么的,也不必惊讶。
  具体就杭州来说,这股冷空气会在周二前后到达,之后杭州气温将急剧降低。周三开始,市区最低气温仅5-8℃,其中周四甚至连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个位数。冷空气同时还能驱散雨、雾,周三、周四,受冷高压控制,杭州天气多云,是下周里阳光最好的一段时光。
  马上进入11月下旬,对于杭州来说,11月下旬是秋冬交接时节,历史上的很多年份都在这段时间完成从秋天到冬天的转换。下周的强冷空气是否能使杭州一举入冬尚需我们拭目以待,但气温的大幅降低是确定的,市民朋友应当早点准备冬天的衣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冷空气;杭州;最高气温;浙江;降温幅度;降温过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