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百余名公安精英杭城“切磋”武艺 外国警务专家现场授业
2016年11月21日 18:09: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今天上午,由浙江警察学院、浙江省国际警察枪械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16国际警察执法武力使用训练与研究培训班”如期在浙江警察学院顺利开班。

学员进行枪械应用训练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赵宇辉 编辑/沈正玺)近战对抗、射击、反暴恐演练……11月21日,来自意大利、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及内地的多名警界专家和教官走进浙江警察学院,为百余名全国公安系统精英代表开展零距离指导授课,并现场与学员们进行警察执法武力“切磋”。

  今天上午,由浙江警察学院、浙江省国际警察枪械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16国际警察执法武力使用训练与研究培训班”如期在浙江警察学院顺利开班。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意大利、加拿大、瑞士、中国香港、内地等多名在警察执法武力使用训练与理论研究方面的专家和教官现场指导授课。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名特警教官及公安机关警官、公安现役警官应邀参加培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将在中外专家指导下,围绕“国际警察武力使用策略与经验研讨”、“警察反恐实战化枪械训练”、“警察执法应急处置战术”、“警察执法徒手实战训练”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完成“近战对抗”、“手枪近距离实战应用射击”、“警组反暴恐室内作战”等多个专项课目的训练。

  近年来,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不断加大力度,2007年开始与美国山姆·休斯敦州立大学合作,创办了“国际警务合作班”,实现了师生互访、教师互派、学生互换、学分互认。2011年起,赴美访学学生实行双学位制,同时获美国文学学士学位和学校法学学士学位。同时,建立了在美的海外警务实习基地,此项目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此外,学院还与韩国顺天乡大学、意大利国家高级警官学院开展教育合作,并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日本医科大学等国外院校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跨国境、跨学校、跨行业培养师资力量和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警察;比武;技能;警务;实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