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夜起强冷空气影响浙江降温10℃ 部分地区达到寒潮标准
2016年11月21日 17:31: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鹏
【摘要】 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21日夜里到明天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浙江,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大部可达9~11℃。

QQ图片20161121155746.jpg

杭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11月21日上午11点30分发布)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分析,预计本周前期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21日)夜里到明天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将自北而南影响浙江,全省大部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9~11℃,部分地区将达到寒潮标准。

  就杭州而言,这次强冷空气过程全市日平均气温降幅可达9-11℃,24日早晨杭州市区最低气温3-5℃,并伴有6-8级偏北大风。

  另外,冷空气影响时全省沿海海面和浙北部分平原将分别有8~10级和5~7级偏北大风。24日天气转好,但早晨气温较低,浙西北山区最低气温可降至0~2℃,浙北大部3~5℃,局部有霜;其他地区5~8℃。

  气象部门提醒,鉴于此次强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大,农业方面请及时做好大棚蔬菜和高山作物等的防寒工作;明天到后天气温将持续下降,市民需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另外,请注意防范冷空气大风带来的影响。

  具体预报:

  21-22日(周一、二):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23日(周三):全省阴有小雨。

  24日(周四):浙中北地区晴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5日(周五):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26日(周六):沿海和浙南地区阴有雨,全省其他地区阴部分有小雨。

  27日(周日):全省多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冷空气;降温;杭州天气;浙江天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