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傅园慧现身青苹果乐园看望残障儿童 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
2016年12月09日 16:41: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位于杭州滨江的浙江康复医疗中心青苹果学园今天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徐苏瑾、华建民带着傅园慧、李广源等浙江游泳队的运动员来看望这些残障儿童。

22.png

"洪荒少女"傅园慧看望残障儿童

  浙江在线杭州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通讯员/姜艳)“你们看看,这是谁来啦?”位于杭州滨江区的浙江康复医疗中心青苹果学园今天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徐苏瑾、华建民带着傅园慧、李广源等浙江游泳队的运动员来看望这些残障儿童。

  “看到这个校区,我很高兴,这里这么大这么新,可以给孩子们一个很大的空间。”“洪荒少女”傅园慧是大家追逐的焦点,她告诉记者,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很开心,希望整个社会都能来关注他们,“我也希望有影响力的人能够多来关注他们,这样,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孩子,只有良好的治疗和陪伴,这些孩子们就能得到最好的康复。”

  曾有报道指出,傅园慧宁可推掉出场费不菲的商业活动,也要参加公益活动。今天在现场,傅园慧和孩子们一直开心地聊天。虽然身边的孩子并不是很明白这个大姐姐到底是谁,但傅园慧一直保持着足够的耐心,笑着和身边的孩子们聊天。

  浙江青苹果学园已成立了21年,专为0到7岁的智障、孤独症、脑瘫、语言障碍等儿童提供早期康复教育训练、家庭康复教育训练指导等综合性服务。学园副主任王飞告诉记者,针对特殊儿童的语言、感知、认知、运动、生活自理、社会交往等六大领域,学园对这些孩子开展智能开发、言语矫治、语言训练、功能训练、行为训练、运动疗法等一系列科学的康复训练,并提供各种功能和综合能力的专业化测试。

11.png

傅园慧在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傅园慧;浙江游泳队;残障儿童;青苹果乐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