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金华丽水空气中度污染 未来5天浙江以多云天为主火险等级高
2016年12月07日 17:24: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摘要】 截至今天下午2点55分,浙江大部气温在15到17℃。不过下午2点,金华和丽水地区的PM2.5浓度达到了中度污染,其它地区为良或轻度污染。

浙江气温.jpg

杭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12月7日上午11点30分更新)

  浙江在线杭州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沈正玺)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意思是“至此而雪盛也”。“大雪”过后的下一个节气就是冬至了。虽然近几天的杭城基本不会与雪结缘,但冬天的味道却越发浓厚了。最明显的是,本周的气温的确降低了不少。今天(7日)早晨杭州主城区最低温5.1℃,比昨天早上低了3.7℃,西北部部分山区今天最低气温低于2℃,山上有些站点降至零下。

  好在这次的冷空气势力不算太强,阳光也依然灿烂。虽然今天晨温低,但午后市区最高气温很快就升到了15℃。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后半周全市依旧晴好当家,无大风,无降水,气温也较为平稳,老天似乎把秋天“欠下”的好天气在初冬全部给我们补了回来。不过,入冬以来,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低,市民朋友们还是得注意防寒。另外,夜里辐射降温明显,早晨容易起雾,司机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

  从全省来看,虽然今天早晨气温低迷,但是白天气温却呈持续上升的势头。截至今天下午2点55分,浙江大部气温在15到17℃。不过空气质量有些不尽如人意:下午2点,金华和丽水地区的PM2.5浓度达到了中度污染,其它地区为良或轻度污染。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全省多云为主,城市和森林火险等级较高,12月10日到11日浙中南沿海海面有7到9级风。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天气预报;杭州天气;浙江天气;杭州气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