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讲好基层故事 明年浙江记者继续“走转改”
2016年12月26日 20:37: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12月26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2017年,我省将组织全省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用鲜活的实践成果体现重大主题,用一线的发展变化反映社会进步,注重讲好基层故事,突出群众获得感。

  近年来,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感知群众冷暖,在火热的生活中记录时代变迁,涌现出了一批精品力作和先进人物典型。2017年,我省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全省新闻战线持续发扬“走转改”精神,大力宣传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两富”“两美”浙江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坚定不移打好“拆、治、归”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战略部署和经验成效,充分展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目前,我省已制定新闻战线开展深化“走转改”活动工作方案,围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国两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等重要时间节点,按照深化“走转改”活动的部署安排,开展“新春走基层”“基层调研行”“喜迎党代会”“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等主题宣传和系列采访活动。

  我省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要把深化“走转改”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任务、经常性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主题主线、改进作风文风、强化融合传播、完善长效机制,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走基层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26747920185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