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解除大气重污染预警 金华持续橙色雾霾预警
2017年01月04日 13:24: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编辑 钱祎)1月4日,记者从杭州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获悉,经监测,截至2017年1月4日10时,杭州市AQI值为140,已降至预警条件以下,预计今天全天不会达到重度污染。按照《杭州市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修订)》规定,决定解除本次(2017年1月2日起的)大气重污染IV级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 

  截至今天上午12时,我省共16地发布雾霾预警,其中,金华为霾橙色预警。

filehelper_1483503140421_187.jpg

截至今天上午12时,我省共16地发布雾霾预警。图片来源:浙江天气网


  要驱散霾,大风和降水都是利器。好消息,我省的雨水今晚就到。受暖湿气流影响,预计今天浙北地区傍晚到夜里率先转雨,明日浙北降水增强,部分有中雨,其它地区明天下午到夜里起阴有时有小雨。后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另外,7日后期到8日我省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气温将有所下降。

  未来三天,我省气温较平稳,但今天浙中北地区部分仍有霾,空气质量不佳,大家尽量避免户外锻炼或者长时间待在室外,外出可作适当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 钱祎

标签: 杭州市;预警;污染;雾霾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4460998304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