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西湖区一土豪支付宝花了8.8亿?你PK过了多少人
2017年01月05日 19:28: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章卉

  浙江在线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章卉 编辑黄莹)继前一日发布2016支付宝全民账单后,蚂蚁金服旗下公司支付宝于1月5日陆续向用户推送2016年的个人账单。

  上午9时过后,记者的微信朋友圈就被各种花式晒给刷屏了。昨晚上还在嘟嘟囔囔杭州怎么可能人均年支出有18万的百亿小姐,看完朋友圈发现自己俨然跻身在富豪圈。更惊讶的是,她发现自己的影响力分数居然有943142。"支付宝个人账单的影响力是怎么算的?"

  据支付宝统计,年总支出53万的土豪可以超过99%的人,总支出10万的小富婆可以超过90%的人。按"剁手"情况看,2016年购物6万多可以超过99%的人,年购物2万元可以超过94%的用户。这位西湖区的第一名,霸气地秒杀了吃瓜群众。

  如果你一个上午都困在会议室,还没来得及拆账单,赶紧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首页上你就能看到静静地躺着的账单。

  你可以通过3种方法,查看支付宝个人年账单:

  1、打开支付宝,首页年账单推荐;

  2、搜索"年账单";

  3、打开支付宝-我的-账单-头部横幅。

页面.png

  不要被数字给吓到,这份账单展示的是你2016年"全年总支出",不光是网购,你所有通过支付宝完成的信用卡还款、转账、手机充值,统统都算在里面的。你去年充话费最多的一次,吃的最贵的一餐,打车最远的一次,用花呗最多的一天,网购最剁手的一次……

  【浙江新闻+】

  支付宝个人账单的影响力是怎么算的?

  2016支付宝个人账单给每个人计算出了影响力分值,除了资金,还有信用、碳和爱,让用户看到过去一年自己全方位的影响力提升情况。

  支付宝个人账单的影响力是怎么算的?蚂蚁金服公关部透露说,支付宝给你算的影响力分值是根据你全年消费、节能减碳、信用表现、爱心捐赠等综合评定的分值,代表你在支付宝上的行为对周围世界产生的影响。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只是趣味分值,切不要当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账单;个人账单;影响力;总支出;用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57040750265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