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年出国去哪儿浪优惠最多最划算?这本手册请收好
2017年01月06日 18: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丹超 通讯员 黎彦
【摘要】 春节假期临近,如果你还没想好今年去哪儿浪,不如来瞧瞧这份属于浙江人的出境手册吧。目前国人出国旅游一般是选择旅行社团队的旅游方式,找一家服务好质量优的旅行社非常重要。千万别忘了护照、机票。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丹超 通讯员黎彦 编辑黄莹)近日,塞尔维亚成为第一个对华免签的中欧及东欧国家,把小伙伴们出去走走的心又挠得痒痒的。

TFLV}L5$N4YZ{8EET7M(57P.png

  话说,今年你有没有出境游的旅行计划呢?如果你还没想好今年去哪儿浪,不如来瞧瞧这份属于浙江人的出境手册吧。

  加拿大

  十年签证来去方便

  46个国家公园全部将免费一整年

加拿大.jpg

  推荐理由:加拿大靠近美国,购物非常划算,持银联卡有大量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多个城市明年将开通直航,2016年12月30日,首都航空开通的杭州-青岛-温哥华航线,于每周三、五、日执飞,在青岛停留2个小时,也就是说空中的飞行时间在13个小时左右。

  韩国

  过境免签 10年多次签证

  一个让人有亲切感的国家

1ad5ad6eddc451daf7965b74b6fd5266d11632c8[1].jpg

  推荐理由:

  韩国既有富丽堂皇、带着历史气息的旧时王宫,也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繁华的商业街和朝气蓬勃的人群,也有百花烂漫的无际的自然风光。

  新加坡

  奢华五星酒店最高可享75折

  路边就可以吃米其林

新加坡.png

  推荐理由:

  新加坡几乎所有的酒店集团都有涉足,同时有着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人均都在40人民币以内的餐厅,或者叫做路边小摊更为合适。超大的折扣,银联卡的各种优惠,这是一个让人不禁买到剁手的国度。

  日本

  越来越注重细节

  10年多次签证 发放条件放宽

日本.jpg

  推荐理由:

  粉色樱花雨,绚烂如火的红叶,遍布岛国的绿色森林,还有漫长的美丽海岸线,都有着精致的柔美;火山地震众多,则令这些柔美脆弱而珍贵。

  泰国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

  落地签证费下调为1000泰铢

泰国.jpg

  推荐理由: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泰国的致命吸引力正是以上三者的叠加,加上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古代和现代化的时空交错,让你慢慢体会精致而又真切泰国生活。

  越南

  越南文化 源远流长

  越南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时间重叠计算

越南.jpg

  推荐理由:

  越南国土呈S形的越南南北长达两千公里,从地图上望去宛如一名穿着越南传统服装奥黛的年轻女子那纤细的身影,施施然的向我们走来,也向世界走来。

  马来西亚

  拥有很多高质量的海滩

  中国游客免签延长至2017年底

马来西亚.jpg

  推荐理由:

  马来西亚由位于加里曼丹岛以北,由沙捞越和沙巴所组成。这里阳光明媚、温度适宜,有着细软的沙滩、美丽的岛屿、神秘的热带丛林和珍惜的动植物、姿态万千的洞穴、淳朴的风俗文化、古来的历史文化遗迹以及摩登都市。

  澳大利亚

  最适合房车自驾的自由之国

  10年往返签证 5000个赴澳打工签证

澳大利亚.jpg

  推荐理由:

  全世界房车自驾者的终极梦想就在大洋路上,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另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12小时的令人窒息的美景。

  美国

  沙漠中崛起的拉斯维加斯

  商业旅行签、学生签放宽 信息两年一更新

美国.jpg

  推荐理由:

  驰骋66号公路,看西部狂野。漫步迈阿密沙滩,和火辣美女邂逅。光临华盛顿,窥探白宫风云。这个国度的一切都让人心醉,走一圈美国吧,寻找生活的向上之力。

  选好目的地以后,我们来看看过来人对出境游的经验之谈↓

  1.准备好行装

  拟出一个单子,写出要带的东西,然后按图索骥,可以避免出发前临时忙乱。如果到东南亚旅游,可别忘了,那里永远都是夏天,夏季衣服一定别忘了带。

  2.带好必备的药品

  应该在行囊中必备的药:感冒通、乘晕宁、息思敏、黄莲素、创可贴等。

  3.了解外国的民俗民风和规矩

  异国他乡的规矩,在到人家国家旅游的时候,还真应当了解一些。比如到泰国,进入寺庙要拖鞋,女士见到僧侣要避让,游览大皇宫女士不能穿短裙和凉鞋。

  4.拿一张饭店的卡片

  到语言不通的国家去旅行,一到饭店,先在总台拿一张饭店的卡片。卡片上有饭店的地址、电话,可以给司机看,立刻就会化险为夷。

  5.了解饭店房间里的付费情况

  饭店房间里什么东西可用,什么东西不可用,这可要先请导游帮助问好了。

  6.贵重物品存放总台保险柜

  在外出时,把贵重物品存放在饭店总台的保险柜中比放在房间里保险。

  7.购物时要慎重

  选购金银首饰、宝石制品等高价商品,断不能只听信商家可退可换的承诺。

  8.身上带钱要适量

  在国外单独上街,为安全考虑,身上带的钱一定要适量。

  9.选择一家服务好信誉佳的旅行社

  目前国人出国旅游一般是选择旅行社团队的旅游方式,找一家服务好质量优的旅行社非常重要。

  10.千万别忘了护照、机票

责任编辑: 黄莹

标签: 加拿大;签证;美国;越南;饭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6651035880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