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这头假警察正电话洗脑 那头真警察撞门而入
2017年05月09日 05:56: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程建喜 记者 陈锴凯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程建喜 记者 陈锴凯)砰!酒店房门被撞开了。房间里的姑娘瞪大了眼睛,看着仿佛从天而降的民警:“我该相信谁?”

  日前,杭州湖滨派出所副所长沈益涛接到了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的电话。根据网络巡查,发现湖滨辖区内一个商场的女员工“小关”(化姓)可能正在受到通讯诈骗。沈益涛立马联系了小关所在的商场,了解到小关请假外出,电话已经处于无法接通中。

  经过派出所的多途径查询,发现小关住了湖滨辖区内的一家快捷酒店。沈益涛迅速带领民警赶赴酒店。可是没想到,小关拒不开门。民警情急之下撞门而入。只见小关坐在电脑前举着电话,正准备网银转账。沈益涛抢下小关的电话,将电脑和手机关掉:“请相信我们,我们才是警察,他们都是骗子。”

  原来当天上午,小关(女,26岁,江西籍)在商场某化妆品专柜上班时,柜台座机接到一个自称最高检察院的电话,就是最常见的“冒充公检法诈骗”套路。还好,民警及时赶到阻止。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假警察;被捕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