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年07月16日 07:21: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黄子秋

  浙江在线杭州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黄子秋)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7月15日在杭闭幕。大会审议通过省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378名委员组成的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154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

  会议选举王建沂为省工商联主席,徐旭为常务副主席,黄正强、张必来、赵小敏、潘建漳、励行根、郑坚江、王振滔、潘建清、陈爱莲、李书福、仇建平、胡成中、张天任、姚新义、詹耀良、王世民、冯仁强、熊续强、林俊波、鲁伟鼎为副主席;选举王建沂为省商会会长,徐旭、黄正强、张必来、赵小敏、潘建漳、张敏、吴建荣、邵法平、倪良正、张华明、蒋晓萌、余震、庄伟意、陈保华、陶晓莺、屠红燕、张银冲、陈晓敏、高兴江、陈建成、江建法、田宁、张晓平、金位海、宗馥莉、陈仲尼为省商会副会长。大会还推选产生了35名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聘请了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省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全面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工商联;选举;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工商联事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