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Hello Kitty暑期夜公园开放
2017年07月16日 07:37: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周静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静)近日,坐落在安吉竹海茶山之间的Hello Kitty乐园迎来她的两周岁生日庆典暨第一届Hello Kitty美食节·夜公园启幕活动。

  当天,在Hello Kitty乐园两周年庆典暨第一届Hello Kitty美食节·夜公园启幕活动现场,近万颗Hello Kitty手工定制巧克力组成的巨型Hello Kitty形象揭开面纱,五彩气球放飞天空。

  这段时间,Hello Kitty乐园研发制作近百种萌萌哒Hello Kitty主题美食,更有竹间日本料理豪华自助餐、城堡酒店啤酒夜花园、乐园吃冰淇淋大赛等美食活动,带给吃货们“逛吃逛吃”的欢乐。

  炎炎夏日,Hello Kitty乐园全新开放音乐灯光喷泉,集欢乐音乐、唯美灯光、激情戏水为一体。除此之外,乐园精心打造欢乐港湾戏水池,邀你来一场水上戏水狂欢派对,更有零距离互动的戏水巡游惊喜呈现……同期开放的Hello Kitty乐园暑期夜公园,让整个乐园被梦幻色彩笼罩,五彩斑斓的霓虹照亮天空,Hello Kitty、美乐蒂、酷企鹅乘坐花车向大家问好,仿佛童话世界再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Kitty;乐园;戏水;Kitty乐园;美食节;欢乐;公园;冰淇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