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电子商务发出全球“招贤令”
2017年07月16日 07: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张超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张超)近日,省商务厅召开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向全球电商创业创新人才发出“招贤令”。

  本届大赛将在8月中旬进入复赛阶段、9月中旬迎来总决赛,届时,阿里巴巴陆兆禧、网易考拉张蕾、追梦者基金朱波等大咖将坐镇总决赛。获奖项目除了获得2万至10万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外,还将获得总金额超过100亿元的投资基金等多项政策支持。

  据悉,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增加。“2016年,全省网络零售总计达10306.74亿元,同比增长35.43%,占全国网络零售总额的20%,居全国第二,正式进入万亿级产业行列。”据介绍,截至2016年,我省网络零售额超千万的电商村达506个,稳居全国首位;浙江中小企业上网比重、B2B平台的服务收入、C2C综合交易平台的交易额均居全国第一;电商直接就业人数达233万人,带动相关就业超过603万人。本届大赛无疑能进一步为我省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电商;电子商务;网络零售;创业创新人才;浙江中小企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6608263035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