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农村淘宝又搞大动作 832贫困县农产品有了特快通道
2017年08月22日 18:13: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杰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8月22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在北京举办“新供给 新农村 新零售——农村淘宝兴农扶贫”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农村淘宝首次提出了全新的农产品直供直销新链路模式。至此,服务三农的兴农频道也在淘宝PC端和无线端同时登陆,开始试运营。

  农村淘宝要打造的农产品直供直销新链路模式,即要通过对种植、仓储、物流、销售,以及大数据反哺的全流程进行整合,让农产品有更高的供应标准和品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乡村事业部总经理王建勋介绍,这既能提高了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让农民真正得到实惠,也让城市消费者能吃到新鲜、安全、放心的农产品。

  据介绍此次上线的兴农频道将涵盖上行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和旅游扶贫等板块,主要包括兴农扶贫馆、扶贫故事、技术兴农(农资农具、旺农贷、农资招商)、农家特产等频道栏目。

  兴农频道将打造贫困地区产品网络销售直通车,全力帮扶贫困县脱贫增收。王建勋介绍,用户登录淘宝后,即可通过首页入口进入他们的兴农频道页面,买到来自全国832个贫困县的海量商品,其中还包括农村淘宝通过直供直销新链路打造的百余种农产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2656252090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