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发了 点进来看浙江入围了哪些
2017年08月24日 17:14: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今天上午,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三大榜单。

  今天发布的中国民企500强榜单显示,前三位华为、苏宁、山东魏桥与去年并无变。在入围榜单的浙江中,吉利控股集团列浙江民企第一位,在整个榜单中列第13位。

  和上一次发布的中国民企500强榜单相比,本次发布的中国民企500强入围门槛为120.52亿元,较前次增加了18.77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上榜的企业中有6家企业的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大关,形成第一方阵,这些企业包括和华为、苏宁、山东魏桥、海航集团、正威国际、联想控股等。

  面对经济下行和各种困难,中国民企500强企业积极进行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共有388家企业加快了转型升级步伐。

  传统产业与互联网加速融合。数据显示,本次发布的民企500强榜单中,有244家企业构建了机遇互联网的开放协同研发创新模式,有241家提升智能制造装备开展智能化生产。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民营;企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471337298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