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帅气!杭州交警机动队全新亮相 快来一睹风采吧
2017年09月07日 14:33: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 实习生 刘璐 通讯员 谢晓颖

31.jpg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 实习生 刘璐 通讯员 谢晓颖)“作为杭州交警机动队一员,我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重托,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勇立潮头。不怕困难,奉献青春。扬我警威,打造铁军!”9月7日上午,黄龙体育中心响起嘹亮的誓词。

  这支名为“杭州交警机动队”的队伍将正式上路执勤执法。

  此支队伍的正式亮相标志着杭州市公安交管部门从传统警务走向信息警务,吹响了全市公安交警“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集结号。据了解,这支机动铁军(简称TPTU)从组队起,花了2个月时间集中培训,并配备能快速反应、信息化程度高的单警装备,主要职能除日常路面巡查、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还承担路面处置急先锋的职责,以提升见警率、管事率,保障城市交通运行畅顺,守护城市交通安全。

32.jpg

  “作为首批机动队队员,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杭州交警机动队员杨允代表全体机动队队员作出承诺:将始终牢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铁肩担当,以人民为中心,立足路面交通管理主战场,紧扣道路交通管理的中心,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忠诚履职,“快速反应、快速发现、快速到达、快速处置,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结果至上,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控率、处置力,切实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管理,不断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规范执法,严格、公正、规范、文明,依法严查交通违法,热情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展示杭州交警良好形象,规范公正文明执勤执法,热情为民服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提高机动处置力、路面管控力和实际战斗力,随时随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标签: 交警;忠诚;铁军;杭州交警;处置;路面交通;体育中心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7524120679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