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水韵上城”摄影大赛揭晓 百幅佳作定格上城治水
2017年09月08日 07:15: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

  三等奖:潘劲草 《江湖汇观》

  一等奖:吴海平 《东河之晨》

  二等奖:何光钊 《和谐》

  二等奖:封丹琴 《城南春色》摄于中河

  三等奖:吴国方 《接力治中河 战士攻坚》

  三等奖:吴国方 《接力治中河 碧水相映》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 )水韵江南,水韵上城。由上城区治水办、上城区政协城建委、上城区政协文史委、上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好摄之友、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水韵上城”摄影大赛正式揭晓。最终大奖由好摄之友资深摄友吴海平的作品《东河之晨》摘得!

  头枕吴山,坐拥西湖,上城区拥有“一江、六河”以及沟渠、古井等众多小微水体,拍摄题材丰富。“共建共享、共治共管”,上城区的创新治水之路,也为大赛的参赛摄影师提供了多样的人文拍摄素材。大赛自5月12日启动后,短短一个月的征稿时间,就征集到了2000余幅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

  8月下旬,经过初审复审终评等多轮筛选,最终有100幅精彩作品脱颖而出,分获大赛各奖项。好摄之友网将于近期公布完整获奖名单及领奖事宜。更多详情请登录好摄之友网或关注好摄之友微信公众号查看。

责任编辑: 洪慧敏

标签: 作品;摄影;江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