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火爆!杭州马拉松首日就报了3万人
2017年09月09日 08:11: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杭州马拉松报名昨天10点正式开启,截至下午5点,今年的杭马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3万人,达到了30988人,这个数字已经接近去年总报名人数的50%。

  据组委会当天下午5点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程马拉松已报名8100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达到了13234人,小马拉松报名人数7168人,情侣跑1068人,家庭跑1418人。

  报名首日,所有项目中最火爆的是半程马拉松,直接突破了该项目设定的9000人规模,考虑到距离报名结束还有6天,报名人数还将继续增长,今年的半程马拉松可能成为中签率最低的项目。

  负责赛事热线服务的工作人员说,报名电话从早上九点开始就几乎没有停过,最多的问题就是,“信息填写错了怎么办?”工作人员也提醒跑友,杭马报名将一直持续到9月15日10点,报名时大家尽量仔细填写相关信息,如有信息填写错误,可以第一时间电话联系组委会修改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蒋敏华

标签: 报名人数;马拉松;报名;相关信息;浙江;杭马报名;全程马拉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9390646775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