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名校老校长支教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车俊作出批示
2017年09月10日 00:11: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石天星

  浙江在线9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天星)杭州学军中学老校长陈立群放弃民办学校高薪聘请、远赴贵州义务支教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省委书记车俊作出批示:陈立群同志甘于奉献,扎根西部山区,义务支教,对口帮扶,体现了“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和“最美浙江人”的风采,是我省教师队伍的优秀代表。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省教育厅代向陈立群老师转达问候和敬意。

  浙江日报等新闻单位相继报道了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贵州义务支教的故事,陈校长“不为功利,不求功德,只为心愿”的教育情怀感动了无数人,引发强烈反响。

  在陈立群支教的贵州省台江民族中学,教师们也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相关报道的链接,台江县政府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今日台江”也推送了陈立群校长支教故事的报道。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支教教师,真没想到车俊书记会惦记着我。”远在电话另一端的陈立群连连表示,“我一定将家乡领导的问候传达给其他支教的同事。接下来我会继续认认真真做好支教工作,争取帮助当地培养一批优秀校长和教师,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家乡人民对我的关心。”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陈立群;支教;批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