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拱墅区卫计局激发党员活力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
2017年09月10日 08:04: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晶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晶) 如何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加入脑走心?杭州拱墅区卫计局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员教育新途径,充分运用“微党课”提升党员教育的影响力和有效性,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新活力。

  以“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我为运河沿岸名区作贡献”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大赛近日在浙江老年关怀医院拉开序幕。来自基层10个党组织的17名党员走心上党课,围绕主题,立足本职,由浅入深,用精美的PPT课件、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进行宣讲。

  小河中心公卫医师陈洋洋、康桥中心护士郑丽君从各自的职业经历和学习体会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基层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标签: 基层;医务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