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一碗猪头面香飘长三角 湖州八旬村妇意外当网红
2018年09月24日 20:50: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视频 记者 王坚颖 林云龙 胡杨

  偏僻小村、斑驳老灶,湖州八旬村妇烧的一碗猪头面硬是成了网红美食。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江浙沪的吃货每天用导航开车赶来吃。在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的王玉美奶奶,称自己烧的猪头面也没有特别的秘诀,只是做得比较干净清爽而已。老奶奶告诉记者,她家小店已经开了41年,但是成为网红还是非常开心,为了不让远道而来的食客失望,她都不忍心去旅游,还动员小女儿退休后来面店接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湖州;美食;八里店镇;食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4750317359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