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中秋节原创手绘动画|月光下 三句话 写给那个你思念的人
2018年09月24日 21:26: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视频记者 孙潇娜 杨珂 姜子桐 郎豫风 编辑 方力

  人月两团圆,亲人、爱人、友人在中秋团聚已成一种期望。人们借中秋月圆寄托思亲的情愫,便有了“明月千里寄相思”的喟叹,便有了“回忆往事恍如梦,重寻梦境何处求,请明月代传信”的期盼。

  中秋前夕,我们选取了三个真实故事,用原创手绘动画的表现方式,帮他们表达对他(她)的思念之情。三个问题带来许多温暖的故事,三句话表达无限思念的情愫。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中秋;手绘;动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47718748310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