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安庆降雨量较同期偏少7成 全市力保生活生产用水
2019年11月07日 14:32: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见习记者 徐雪纯

  浙江在线安庆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见习记者 徐雪纯)由于数月无有效降水,安徽省安庆市旱情持续发酵,各县(市、区)积极展开自救。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前,安庆市抗大旱抗久旱“一县一策”方案编制完成,并通过技术专家评审,为科学指导下一步抗旱工作做好了准备。

  安庆市防办数据显示,7月20日至今,安庆市面平均雨量124.4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7成,抗旱形势十分严峻。根据“一县一策”方案,安庆将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地表后地下、先节水后调水、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加强调度、优化配置,最大限度降低干旱威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干旱;安庆;降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07814584185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