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马云定义傻子:不学习、自以为是的人
2019年11月13日 15:00: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杨朝波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南希 杨朝波)11月13日下午,第五届世界浙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浙商总会会长,马云在台上与主持人你来我往地“交锋”了几个回合。

  马云认为,今天企业家的视野必须是全球化的,如今大家都盯着美国,认为美国市场不好做,却忽视了其他市场,例如东南亚、非洲。“遍地都是机会,只要你不断为当地创新,就是机会。”

  当主持人问“走出去都会成功吗”时,马云回答“走出去的人不一定都会成功,傻子走出去,跑哪都一样”。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马云给出了他对傻子的定义——“不学习、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已经是最好的、想保留昨天的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马云;主持人;国际博览中心;傻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