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马云谈浙商二代:一定会超过我们
2019年11月13日 14:59: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南希 杨朝波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南希 杨朝波)11月13日下午,第五届世界浙商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浙商总会会长,马云最后一个发言,并发表了其对“富二代”标签的看法。

  在论坛先前的议程中,组委会安排两位企业家二代向知名企业家一代对话交流。其中一位科迪(杭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建东“抱怨”世人总是将他贴上“富二代”的标签。

  发言中,马云回应了这位创业后辈的问题:“有标签,总比没有标签的人运气好很多。我们要给这个标签注入新的含义,新的定义。”

  马云以语言激励两位后辈:“(刚才)我坐在台下,无法想象20年前的我能够问出这样的问题,坦然面对社会的压力。”

  马云最后用他一如既往的激扬声调结尾:“我相信浙商的下一代,一定会超过我们。我们要交流学习,去思考我们到底有什么,要放弃什么,又该坚持什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马云;标签;看法;会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