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深圳文博会上,浙里文化正蓬勃
2021年09月24日 08:39: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何冬健 浙江在线记者 陈雷 天目新闻记者 石潇俊

  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浙江军团风头正盛。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来到浙江馆各展区参观。

  浙江馆展陈面积约1500平方米,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打造新时代文化产业高地”这一主题,集中展示浙江特色,突出浙江省文化产业新业态、新亮点、新技术和新成果。

  文博我来了|"浙里好玩"等你打卡>>

  文博我来了|30秒带你看文博会浙江展区>>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深圳;文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9/W02021092431191151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