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探索产业富民路 湖州织里卖出中国三分之二的童装
2021年10月26日 22:24: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牟嘉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牟嘉)10月26日上午,“共同富裕看浙江”国家部委政务新媒体采访活动在湖州启动,聚焦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日下午,采访团来到湖州织里中国童装城,对童装产业如何富民进行采访报道。

未标题-1.jpg

现场正在举行童装创新秀

  童装类企业1.4万余家,电商企业8000余家,年产各类童装14.5亿件(套),年销售额超650亿元,占中国童装市场的三分之二……出色的童装产业成为织里镇喊得出、叫得响的一张“金名片”。

  织里童装如何走出一条富民路?从织里中国童装城可以找到不少线索。织里中国童装城于2009年建设完成,总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是集设计、交易、展示、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也是唯一一家以“中国童装”冠名的专业市场。目前,童装城正围绕省级童装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以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交易中心获批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为契机,强化公共服务载体、创新公共服务水平、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开拓外贸市场,全面推进童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11026_150305.jpg

记者对童装从业人员进行采访,了解行业情况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童装;公共服务;富民;浙江;湖州;织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