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疾控专家回应行程码带星号:省内活动不受影响!
2021年12月07日 23:20: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eg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2月7日晚,浙江省举行第八十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桢回应近期杭州行程卡带星号的问题。王桢表示,行程卡加星号只是提醒该地区有相关疫情,并不代表相关活动受限,要结合用户行动轨迹及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再做进一步考虑。

  对于行程卡加星号的情况,浙江省内有明确统一要求,带星号后省内活动不受影响。行程卡出现星号后,工作人员问及相关问题,用户须配合签署相关承诺书。至于省外,目前要看各省的防疫政策。

  此外,对于加星号入住宾馆是否需要核酸检测,王桢回应,目前浙江省没有统一要求,各宾馆防疫政策不一。

责任编辑: 郑嘉欣

标签: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