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目前所有确诊病例均为轻型 正"一人一策"接受治疗
2021年12月08日 17:20: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eg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2月8日下午,浙江举行第八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新乐会上介绍,目前浙江所有确诊病例均为轻型,专家组正按照国家诊疗规范,“一人一策”给予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浙江将对密接、次密接人员严格规范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对现有中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人员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确保无失管、脱管、漏管。强化重点区域和场所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接种信息“三码联查”,进一步织紧织密社会面联控网,加强社会面管控。

  同时,俞新乐表示,接种疫苗仍是当前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希望广大群众没有接种或全程接种的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已全程接种并符合条件的抓紧完成加强针,努力形成更加可靠的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疫情防控;浙江;三码联查;中风险地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12/W020211208623255950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