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即日起 浙江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游业务
2021年12月10日 18:09: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1.jpg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12月10日,浙江举行第八十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相关情况。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海闵介绍,12月6日起,浙江出现疫情中风险地区。据此,省文化和旅游厅于7日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浙江启动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自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待省内没有中风险地区后,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同时要求各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指导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服从服务大局,依法妥善处理好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事宜,维护好游客和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浙江;疫情防控;新闻发布;跨省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