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截至18日下午4时 浙江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0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1年12月18日 17:17: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翁宇君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翁宇君)今天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九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绍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浙江在线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自12月17日下午4时,到今天下午4时,浙江省宁波、绍兴、杭州三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宁波6例、绍兴29例、杭州4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绍兴)。无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自12月5日以来,到今天下午4时,浙江省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0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不包括转为确诊病例的数量,下同)。其中,宁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4例;绍兴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杭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

  全省已累计排查密接者25823人,次密接者37987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三地已累计开展核酸采检1553.21万人份,已出结果1498.05万人份,除上述感染者外,其他均为阴性。全省已累计纳入隔离管控713971人,其中集中隔离70158人,居家健康观察45576人,日常健康监测598237人。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浙江;疫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