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短视频丨阿马尔博士“变形计”
2021年12月28日 14:56:2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监制 施宇翔 策划 沈颖洁 施宇翔 拍摄/后期 沈颖洁 车志蒙 美工 李巧萍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监制 施宇翔 策划 沈颖洁 施宇翔 拍摄/后期 沈颖洁 车志蒙 美工 李巧萍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义乌,有着来自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员,堪称一个小型“联合国”。

  阿马尔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来自也门,毕业于浙江大学。一个热情、大方、快乐的阿拉伯青年。

  在义乌,阿马尔的名字响当当,做过商人,学过相声。疫情期间,他还录过短视频,向在义外商发出防疫提醒,在国内外媒体中引起不小震动。

  如今,大家喜欢叫他“阿马尔博士”,是因为他成为了浙大四院国际门诊部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来义乌八年多了,阿马尔眼中的义乌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商经济异军突起,乡村振兴如火如荼……勤劳聪慧的义乌人正在创造美好生活,迈向共同富裕。

  作为义乌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之一,他对这座世界小商品之都有着特殊的感情。

  为了能更深入地了解这个“第二故乡”,最近他决定给自己来一次大“变身”,换一种身份、换一个角度来细细观察义乌、体味义乌。

  几天下来,阿马尔博士的体会到底怎么样?他都说了些什么?又做了哪些事儿?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 庞舒青

标签: 义乌;电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12/W0202112285304570148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