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亚运加载中#惊喜!亚运冠军现身大运河边 杭州拱宸桥边打卡留影
2022年02月15日 18:44: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2月15日讯(记者 杨烁)“在亚运年参加这样的‘走运’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传承传统文化和大运河文化,也是对亚运精神、全民运动的实践。”杭州运河游步道边,第16届亚运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邵依雯说。今天是元宵节,为迎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元宵节庆氛围,杭州拱墅区推出了“欢庆元宵 喜迎亚运”系列活动,将“全民迎亚运欢乐过新春”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WechatIMG83.jpeg

  毅行爱好者们出发前进行热身运动。图片由拱墅区宣传部提供。

  2月15日上午8时,随着鸣笛声响起,近300名毅行爱好者分3批从西湖文化广场出发,沿着运河游步道开始“走运”。本次健步迎亚运活动经过香积寺广场、北新关遗址,穿过登云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最后穿拱宸桥抵达终点运河广场。

  参加人员到达终点后可以领取新春纪念小老虎玩偶和灯笼一个,寓意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五福临门、虎虎生威。幸运者还有机会拿到亚运会吉祥物“宸宸”等玩偶,提前感受亚运氛围。“让我们一起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亚运!”邵依雯在终点领到小老虎后开心地说道。

9L4A9193.JPG

  毅行爱好者们在终点合影。图片由拱墅区宣传部提供。

  在起点西湖文化广场和终点运河广场上,还有以拱墅地名、亚运项目、传统民俗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责任编辑: 郭涛

标签: 杭州;元宵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202/W020220215638524063482.jpg